close

這一餐曾有謠言傳出是噗噗老爸要對我和阿丸這些未來女婿候選人的重要聚餐,但是最終沒有演變成這麼嚴肅的一餐,

我想可能是未來岳父太專注在他的螃蟹大餐了吧!這一餐是我因為補習方便而故意選在忠孝東路的"海宴",

他也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結果導致的是我這一陣子不太敢吃火鍋了,

火鍋除了加我喜歡吃的蛋餃、蟹肉棒、金針菇、九層塔丸子、貢丸、一堆肉類,

好像就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搭配了,我好像真的吃膩了,其中這次聚餐除了平安度過之外,

比較令人在意的地方有幾點

一、大呆妹妹從高雄回來,她又帶著她龐大的胃,回來囤積很多很多的熱量,這樣一來她回到高雄可能就可以吃得少點吧!真的可以這麼神嗎?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但是至少可以過過吃大餐的癮,過程中在大呆妹妹起身拿火鍋料的時候,我發現一個事實,我要宣布囉!

就是大呆妹妹的屁屁好像也不是一般的size喔!哈哈

二、小呆妹妹拉我陪著她去玩甜甜的棉花糖吧!我想這個食物應該叫做棉花糖吧!這個食物就是串著他拿去用巧克力噴泉洗澡,再用冰水泡澡,

就完成製造的步驟了,我最喜歡這種有兄妹的感覺了,這種感覺超貼心的,讓我真的覺得彷彿我也有一個親妹妹呢!

但是這種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第八個人的誕生,而漸漸消失呢!我可曾經吃大呆妹妹男友的醋呢!誰叫大呆妹妹一有男友後,就把我拋在腦後了,嗚嗚。

三、我和我家噗噗一起在吃飯前,一起散步在一個下著小雨的下午,真的非常的浪漫喔!也非常的刺激,呵呵,提醒我自己一點,千萬不要再點麥當勞的炸雞餐了,

真的很難吃,推薦拿坡里的炸雞,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最後到底如果我有兄弟姊妹的話,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有妹妹的話就必須要常常顧慮到他們的全身心發展,其實有點煩人,可能也算是個甜蜜的負荷,

但是目前我都交給噗噗電腦托管這項工作,真是太棒囉!我....還是想要有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