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晚上準備要去吃的義大利麵的網址 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希望會有好的印象,不管好不好吃我都會好好把心得分享出來。

終於睡飽有體力開始寫寫BLOG,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懶,但是心裡頭已經不知道寫好幾篇BLOG囉!那天我的可愛噗噗老婆邀我去吃她愛的"義大利麵",其實我對這種麵食是反感的,總是給我吃不飽的感覺,還有很重的起司味,想到都快頭暈了啦!

剛開始為了停車位又跟噗噗吵了個嘴,後座的人總是和駕駛意見不合,但是還好我們就是愛小吵嘴,而且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每次吵嘴都可以很快的合好,原因應該就是我的個性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立刻的避開,只要不要一直往下鑽,心情可以很快的變好,但是好像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發現在學習上也造成很大的弊病,無法針對一個問題該怎麼從多個角度去思考,這應該是目前學業甚至是未來的工作讓我所擔心的。

原來卡布里真的在SOGO裡面,我原本以為是在某某巷道,最近很多好吃的餐廳都是躲在街街角角,所以在百貨裡真是不可思議,好處就是真的非常好找到這家店,因為本人正在省錢階段,所以我只點了幾道,

包括"酥炸花枝圈"、"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卡布里南瓜塔",其中墨魚麵和南瓜塔,真的是非常的可口,連我這種不喜歡義大利麵的食客,都要對墨魚麵舉個大拇指呢!而且除了好吃還有趣味,因為吃了墨魚麵全程嘴巴一定都是黑黑的啦!小倆口可以互相體對方擦嘴巴,也可以偷偷笑對方是黑嘴巴,而南瓜塔真是極品呀!味道該說是甜甜的,但是吃完還會很想繼續在吃一個,南瓜也不是我喜歡吃的食物,但是也是被卡布里弄成這麼好吃,真是太不可思議了(I can,t believe),本來只有我家噗噗外帶一個回家給家人吃,但是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多點了一個準備給我家辛苦的爸媽(我媽也是愛吃甜食的),果然帶回家後得好好評,雖然一直在唸說這麼貴吃,但是看到我爸媽吃的一口接一口,我就很開心了。

還要強調一點的是我和噗噗的食量算是很大了,但是沒想到點了兩種義大利麵(大),盡然也是只好乖乖打包回家,完全吃不下去太飽了,後來帶回家給我那可愛的呆呆妹妹們吃,因為聽說被小呆(小妹)指名要留一些給她吃,我們作哥哥姐姐的當然為了疼妹妹們,一定是會帶著食物回來與妹妹們分享,雖然我也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啦!沒想到回到家等待大呆妹妹下班和小呆妹妹下課回來後,兩人搶的可兇的呢!都是在比速度的啦!這真的是我身為獨生子不太能體會的吧!就是自己愛吃的食物就是要眼明手快,還聽說我兩個可愛的妹妹們,食物就是要有其中一個人搶著吃,才會引起另一個人更大的興趣,姐妹之間的感情與樂趣也在這邊看的出來,就是令我非常羨慕和忌妒,兄弟姐妹就是可以這麼開心的一起做任何事,不管如何身上流著相同的血緣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我那兩位呆呆妹妹組,呵呵。

我明明在寫說這家店我吃過哪些好吃的,但是偏偏可以讓我聯想很多,有機會我要再去買南瓜塔和墨魚麵。

PS: 其他我點的另外三種食物都沒有什麼感覺,懶的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