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噗噗傳給我看的非常具有現代感的一間20坪屋子,圖片來源是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02/59/uwc.html

 照片中我想要模仿的是這種現代感的營造吧!

 

而最近也因為噗噗阿嬤家的全新裝潢,也讓我和噗噗知道了一些我們未來小屋該注意的地方,

1.房間的插頭要用三插插頭,不然我們這麼愛用電腦,每次都還要依賴延長線真的很麻煩。

2.曬衣服的工具真的可以完全仿造阿媽家的做法真的超棒的。

3.準備拿來用來當作儲藏室的空間,還是應該塗個油漆的,不然本人覺得真的有點美中不足。

4.磁磚選用大塊的乳白色好了,看起來非常的柔和溫暖,而且聽說只要一弄髒就沒辦法不理他,

這樣的話就必須常打掃,所以應該可以常常保持乾淨吧!我想打掃得應該是我吧!

5.廚房洗碗的地方,要弄得高一點,不然未來輪到我洗碗的時候,我會非常的腰酸背痛的,

因為聽說我家噗噗以後要把這個重責大任丟給我,所以才會要注意這點的,這叫做心機重。

 

目前房子想到注意的地方就應該是這些,會陸陸續續的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