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最近辦的遠傳3.5G行動上網這件事,目前我給的評價還算不錯,不管在哪上網真的都可以ㄋㄟ,除了NB會提早沒電之外,他真的可以讓我隨時上網呢!

像現在服役的這段期間,我都會帶著他到會場上,直接把我打的嫩嫩的逐字稿,在會議結束的同時立刻轉寄給相關負責的長官,供他們參考,真的是參考而已,

因為他們這些超級大頭講的話,我真的聽不太懂,不管是腔調還是聲音太小都是為難我的事呀!上周也因為這張小小的USIM卡,我也被科長誇獎了一下,說我辦事很有效率,

我也打從心裡很歡喜,在這個單位中,我最喜歡科長和麗嬰坊的老闆娘,一個總是站在冷靜的角度來帶領大家,以免大家都被上頭逼緊的一窩蜂的亂成一團,

一個是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食物,我自己認為可能是老闆娘沒有生小孩,會不會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貼心照顧,呵呵!

 

而在昨天這個3.5G所帶來的費用,也因為同寢室的夥伴相挺,可以幫我一起分擔這筆額外的支出,非常感激他們,非常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快快樂樂的退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