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知我家的軟Q妹終於從單身變成名花有主了,非常的恭喜她可以下定決心承認這段戀情囉!

因為我都是聽到又是在跟哪個男孩子在搞曖昧,甚至還會和我家噗噗在比賽可不可以湊到12星座

的曖昧對象,當下聽到她們姊妹倆真的討論的很起勁,我開始覺得我的戰績就完全弱掉了,好像就

只有交往過雙魚座的女子,難道我跟雙魚座的女子很合嗎?或許吧!

這次我和大呆得知軟Q妹找到男友的消息之後,因為太不乾脆了而且都沒有事情透露的關係,

所以我們倆還真的都是超驚訝的,但是沒想到大呆在電話中竟然聽到十多年來的軟Q妹被搶走了之後,

竟然哭的稀哩嘩啦,雖然事後得知超厲害的大呆竟然也是演技派的,其實當時的情況真的也挺好笑的,

大呆竟然一直在電話中追問男生姓名、身高、體重、興趣等等,我們在旁邊聽到真的是想笑

又覺得男生在旁邊真的不好意思笑出來,我在想如果我第一次到女方家去玩,她家的親戚就在像

追問犯人一樣的狂問,我應該下次都不太敢再去了吧!也辛苦了那位男生了,目前第八位也湊齊,

這樣過年是不是真的可以開兩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