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一台wii 呀!(6950+1990+3200+180)

為了這台寶貝遊戲機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查資料,

為了要省那幾百元不停的找呀找,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看了竟然有方法可以用電話費續約的方式可以用0元買入,

一下班就跟同寢的室友宣傳一番,

說我要去買wii囉!讓他們跟著我一起抱著期待的心情,

而我就很開心的依照拍賣上的地址出發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西門町的手機販售店,

緊張的停好車看看這家店到底像不像是一家隨時會倒的店,

打開門跟店員講了我的目的之後,他就開始長篇大論了,

講了三個方案每個都讓我怒氣上升,什麼狗屁的拍賣標題,

和實際上的售價差著十萬八千里,

真的不可以在相信網路上什麼手機專案價了,純粹是浪費本大爺的時間,

他們這些胡扯的拍賣案子最好給我全部下架,

後來回到宿舍只好和室友們一起失落的度過沒有wii的夜晚,

這時候我對wii還是有點不太清楚到底什麼叫做整套的wii,

為了了解詳細的內容還和我家噗噗吵了起來,

我也不死心終於讓我弄懂了什麼叫做整套的wii組合,

其實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是拍賣裡頭實在是寫的太複雜了,

每個零件都可以拆開來賣,

搞的我才會糊裡糊塗,其實整個wii是包括:

1.主機(包括是否已經改機),是新版的wii resort 還是舊版的 sport

2.手把(包括是否含了動感強化器)

3.wii fit plus

而我到現在也還沒幫我的小wii wii 改機,實在是替代役的薪水太低了,

只好在存個幾個月吧!

沒有改機之前只好把我家噗噗的正版遊戲片全部拿走,

誰叫我家噗噗已經可以玩燒錄片了,羨穆死了

快點讓我改機吧!我想嘗試玩魔物獵人3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