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和我家噗噗討論過喜宴的問題,就是我不要當一個吃不道喜宴桌上食物的新郎,因為參加過的喜宴過程中,我發覺是不是那對新人都沒有辦法好好坐在主桌上享受美食,如果吃不到主桌上特別的美食,我想我要當場發飆喔!所以呀!該怎麼處理喜宴的相關問題,我應該要慢慢的省思這個問題。

『喜宴正確吃,羹湯油炸擺一旁』

糖尿病感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好像要定時的吃藥才可以降低血糖,聽說喜宴上凡是沾粉油炸或勾芡黏稠的菜餚,並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淺嚐即可,反而是蒸、煮、烤、煙燻、涼伴的食物,較不會引起身體血糖升高,到底要怎麼辦一個健康好吃的喜宴應該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還有發送的喜餅我也不想要和我參加過的婚禮一樣,應該說都吃膩了吧!要像食神電影裡頭的台詞一樣,應該要好吃又好玩才行,省思中.........漸漸地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