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好幾個月我終於又有寫BLOG的勁了,那就來感謝彥甫兄和軟Q妹還有軟Q二姐,因為這三位平常還是很努力的新增自己的BLOG,令我非常的欽佩,再加上現在秘書室已經沒有那麼的忙碌了,利用上班時間經營BLOG那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應該從"秘書室小兵"更正為"秘書室爽兵",首先承接秘書室的規矩,文章必須使用"標楷體",文字大小採用"16"號字,但是找不到16號就改用14號吧!看起來字體也挺大的,自從進了秘書室以後,我的視力衰退了,真的應該多多把字體放大才是,畢竟我也算是一個快30的男人,

先來分享一下聯合報的日本高科技『強迫眨眼』眼鏡

針對打電玩成癮者或書呆子因久不眨眼,而致眼睛太乾的問題,提出了解決方案。推出『眨眼眼鏡』售價四萬日圓〈約台幣14300元〉,可以解決例如有長時間上網等造成的眼球乾燥問題。眼鏡上的一個感應器在偵測到使用者超過5秒未眨眼時,眼鏡即會自動起霧,使鏡片上的液晶顯示面變成不透明,但只要一眨眼,鏡片就會恢復透明。

我真的覺得這是件很不錯的發明,尤其是現在的我呀!晚上騎車在路上都已經看不太清楚前方的告示牌,但是絕對不是個色盲,紅綠燈還難不倒我,路上的民眾還是可以放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