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趕去學校詢問學校網路到底有沒有擋遠端遙控,
一顆心始終放不下,所以也沒有賴床,很快吃完早餐就出發了,
然後一整天也沒弄出什麼名堂,到底是要怪學校網路慢呢?
還是怪技術人員們不夠認真!

憑這點的原因,昨天我臨時決定要把這次接CASE掙下來的錢,
不買新電腦了,真的好想買喔!

把這一股腦兒的錢全部砸在一間叫作"聯成電腦"的專業能力養成班,
說真的簽下合約書後,也沒有很捨不得這筆錢,反而覺得終於不用在個地方掙扎說要把錢花在哪裡,反倒是鬆了一口氣,呵呵!"自以為"

我把錢拿去學了專業的JAVA課程和Linux課程,也順便要把我在2001年當初可以上的課,
一次稱著一年級下學期,好好增加我的功力,最近我一直在擔心的一件事,
就是畢業後沒有任何能耐可以去找工作,但是有可能我研究所都能畢業了,還是個什麼程式都不會寫的白癡嗎?我真的不想再像大學一樣了,痛定思痛中。

而且我身旁還有一個資處科的新秀,我可不能被妹妹看扁了,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哥哥是用來照顧妹妹的,等到妹妹有問題我才可以教她啊!不然我還敢自稱是資科所的嗎?

到了晚上,我終於把樓下阿姨的電腦完整的搞定了,從一開始的採買主機、LCD、麥克風、視訊、Skype(免電腦的喔)和申請網路以及Skype電話費,通通都是我一手搞定的,也因為我如此的熱心,可以讓阿姨們省下幾千元,我也是感覺很開心的,就是不喜歡有人笨笨的從東森購物買東西,最近我媽也因為這樣一直被讚美著呢!大夥都說羅姐(我媽)教兒子教的好貼心呢!晚上吃飯的時候我提起這件事,我爸媽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夫妻倆的表情真好玩,當時吃飯的氣氛真是好,

也因為這樣的幫忙,樓下阿姨說要我幫她在網路上經營一家店面,之前我一直想嘗試的網拍生涯,這次腳色互換,換成阿姨拜託我了吧!也是阿姨真的覺得我好厲害吧!其實我也只會這些雞毛蒜皮,希望阿姨說的很有誠意的零用金,是我想要的數啊!我想每個月可以給我5000元嗎?
好讓我補補我的元氣,禱告吧!

繼續充實自己,就是不要看連續劇,好像會變笨,也不知道是誰說的,好像是我爸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